2004-07-30 00:38:46

車禍

今天一大早就挨了卡車一下,不過還好沒飛出去...

撞到的那剎那,我心想後面那傢伙遭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傷的比我嚴重,

下半身都擦傷,而我只有傷到膝蓋跟小腿,心裡很內疚,把她載成這樣子...

但是我很疑惑,明明就是我載她,我在她前面,為什麼她傷的比我嚴重...

原本是想要請假不去補習班上課的,結果還是撐完了整天的補習課程...

早上覺得傷沒怎麼樣,傷的不深只是擦到,結果到了下午晚上要去吃飯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內傷,所有的地方都在痛...唉...最近真的不太好運....

在補習班上地理跟公民課時,根本都沒辦法看著書上課,因為只要一靜下來,

就會想到早上的車禍,而且好死不死老師今天就在講交通...

所以我也就只能睡覺,老師似乎也覺得我怪怪的,就沒有叫我起來...

熬過了下午,晚上上數學課...傷越來越痛,痛的範圍越來越大...

不過我不能睡,因為我最喜歡數學,而且數學老師教的很快,要一直動腦袋,

沒聽一節就會跟不上很多,落差很大,所以沒有空閒去想車禍的事情了...

終於上完課要回家了,其實很累很痛,卻又要裝的沒事一樣...

只能自己偷偷的拿東西來冰敷....

唯一直得慶幸的是吃晚餐時,疼我的泓斌哥哥一直很緊張的找東西要幫我冰敷,

還幫我按摩...不愧是從小疼我到大的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