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3:16:51婷仔 / 珮仔

我好想這一切都是夢

我。。。我。。。心裡好亂唷~ㄆ知道怎ㄇ說 我只知道 我希望再我面前這一切都是衣場夢 我好累~好累 我發現我這ㄍ人迷有資格說愛 現在能說愛ㄉ人只有妹呀拔~!我 我 我想放掉一切誰都ㄆ要 我想一ㄍ人回ㄑ彰化重新來過 可是我媽一定ㄆ肯 我ㄆ想在呆在這ㄌ 我呆在這 只是多ㄉㄅ 我想 我當初都ㄆ要交男友 ㄆ知道有多好~現在我就迷有任何煩惱 我好想哭 可是迷人可以把肩膀借我
我也ㄆ想再麻煩ㄋㄌ 因為ㄋ有屬於ㄋ自己ㄉ感情世界 ㄋ也好ㄆ容易才談好ㄉ 
我ㄆ想破壞ㄋㄉ感情世界 所以我最近幾乎都跟孟竹說比較多 
唉~我想出伊次遠門透透氣 可是 年紀太小ㄌ夢想無法完成
當初我ㄆ要ㄑ加入排球隊就好 當初我ㄆㄑ打工就好。。。
可是依竊都來ㄆ極ㄌ 如果這一切都夢就好哩。。。煩煩煩煩~!

上一篇:我好煩喔

下一篇:我斗心情...

小M.大M 2006-08-07 18:01:24

哀...別這樣嘛~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ㄋ..
ㄅ是ㄇ?可是我心情ㄅ好時...
你都會當我ㄉ垃圾桶...
你心情ㄅ好我一定也會當你ㄉ垃圾桶ㄉ...
這ㄍ地方也有很多回憶阿..
如果我沒來台中..我就ㄅ會認識你ㄇㄌ..
回憶有好有壞...
ㄅ能這樣說阿..即是你沒加排球隊...即時你............
一切ㄅㄧ定就會改變阿.!緣份是ㄅ能控制ㄉ...
雖然你跟妹阿...常常吵架.....
但是你ㄇ也有快樂ㄉ回憶吧!
還是值得ㄉ..ㄆ~
別想那ㄇ多ㄌ...順其自然吧!
想那ㄇ多只會讓自己痛苦ㄉ...
記住友我這垃圾桶就好啦...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