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14:04婷仔 / 珮仔

我ㄉ心情好滴落~

珮汶ㄟ
我突然感覺妹呀要離我而ㄑ哩...
ㄊ為ㄌ幫39.莊
寫信給39開頭我ㄇ通常ㄆ是說很好ㄉ人應該都寫陳禾霖對ㄅ?!
ㄊ卻寫何霖:....一堆字
39回他宗遠:...一堆字
我就感覺ㄊㄇ好像那種感覺~
ㄆ知道怎ㄇ說
之後妹呀今天我上線ㄉ時候...
妹呀問我 剛剛我打ㄉ狀態ㄋ會生氣ㄇ?
因為我迷看到所以ㄆ知道ㄊ說打啥ㄇ
之後問ㄊ ㄊ說{何霖上線密我}
ㄊ就問我 你會???
我回 恩 ㄆ知道ㄟ {其實心在刺痛}
ㄊ回吃醋吼  我說 還好ㄅ ㄆ知道
ㄊ回 迷感情  
唉~南到那ㄍ算命ㄉ畫真ㄉ要實現哩?!
我好想哭喔~!!!
還有非屬ㄊㄇ分哩~詳細事情 明天說
還有我跟2號說8號ㄉ事哩 ㄊ死都ㄆ相信~哈!拍謝我違約哩~可是我是為ㄌ一些利益~!!!所以~拍謝吼!

上一篇:ㄚ珮一天a心情~

下一篇:我好煩喔

小M.大M 2006-06-21 20:08:30

尼跟妹ㄚ..我想..妹ㄚ應該..
ㄅ會如此無情吧..
早就跟尼說ㄌ..
叫尼..早點跟他說清楚
尼吼~ㄅ要真ㄉ到被ㄏㄠ走時才再找我哭泣..
我問禾霖..妹ㄚ是否在幫他和莊.
禾霖ㄅ知道為啥整ㄍ臉突然拉ㄌ下來..
然後回答我..「我ㄅ知道..應該是吧!」= =
我有些無言...痾..ㄅ知道是啥情形.
吼~尼怎ㄇ一天到晚都在想那ㄍ算命師ㄉ話ㄚ..
太迷信ㄌ...算命指供參考而已
飛鼠他ㄇ現在ㄅ是又合ㄌㄇ..
哇係ㄅ知道8是否真低暗戀2..
但是..14說..8每次都一直跟他說..
2ㄉ甚ㄇ甚ㄇ好酷...甚ㄇ甚ㄇ好帥ㄉ..
我ㄅ知道..痾...是純欣賞還是..有某種..............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