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9:56:42

畢旅-最後一天

(照片後補~包括文章內)


昨天晚會很累
又是不想起來= =
早餐第一批沒什麼想吃的
只喝一杯奶茶和吃一個饅頭
回去喀我的零食XDD

早上去劍湖山前
就在那邊看MV邊唱歌
(有點開始瘋瘋的= =)
去到劍湖山~玩的第一個設施
沒錯!!就是人人口中的G5!!
還挺好玩的 但絕對不是最恐怖的設施~
駱駝受到G5的刺激後 開始獸性大發
什麼都很敢去玩呢!!XDDD
但陳瑋和呂學翰還是沒受到駱駝的感動
都不敢玩~真是可惜啊...

說真的 只給我們兩小時多的時間根本玩不夠
還沒每個都玩一次就回去了 可惜阿可惜...
而且最後一個玩的不知道叫什麼
就是在”旋轉版的海盜船”旁邊的設施(聽說是戰斧)
玩完”旋轉版的海盜船”就去玩那個
吼~我以後不要坐那個了ˋˊ
它在那邊倒掛阿~旋轉阿 哇攏嗯災
大腿壓我壓的痛死ˋˊ
倒掛時只希望快下去 手一直ㄍ一ㄥ在那
真的很痛= =...而且我還有講出”GOD”
經常有人會以為是髒話~嚇到的人真不好意思= =
唉...氣死~以後絕不玩那個!!
玩完午餐買了好久 又離集合地點遠
又遲到了一次 唉~小惡魔...真對不起(來不及了啊= =...)
回程~真的瘋了 開始瘋狂唱歌
點了一堆歌 沒人反對我唱
想唱幹麻還不大聲唱!?不用裝啊~~
說真的 應該不是很好聽吧XDD
沒人嫌管他的=ˇ=~
就這樣一路唱回桃園
就這樣結束了畢旅 好快= =
快樂的時光就這樣結束了ˊˋ
再玩一次該多好啊...(不可能的事...)



                    以上

上一篇:畢旅-第二天

下一篇:感覺久沒增XD

珮〃不是呸 2007-06-30 20:14:01

有同感!
雖然隔宿露營一直被操~

 ‥*’婷:) 2007-06-30 18:19:55

其實噢 真的去的都一樣

而且 ˊ ˋ 妳會發現 ...

隔宿露營 比 畢旅好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