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9:00:25

逛街

今天雨真是下得沒完沒了= =

(好多人...駱駝.阿琳.阿誌.香瓜.邱A.余B.鄭C & me)
今天大家明明約好九點來
結果比較準時的只有三個
搞什麼阿- -+
駱駝和香瓜竟然還打撞球到忘記時間
真的欠揍~男生還遲到!
事情都過了...算了= .=

多人出去真的超麻煩的
BB先去中壢 阿琳在中壢等
阿誌又突然說不來(睡死了吧...)
反正就很隨便的去了中壢...
在公車上CC跟阿琳講電話
最後一通竟然真的聽到阿琳的聲音
嚇死人了~他剛上車XD
還剛好我們這班
香瓜還說多虧他們才剛好遇到= =
不過這種會面方式真的超帥的啦=ˇ=

下車後...又聽到阿誌說要來
嗯...還挺囂張的= =+
後來也順利找到余BB.阿誌
終於人都到齊了@@...好不容易啊!!
接下來就是逛街啦~(略過)
話說女生跟男生的眼光真的差很多呢ˇˇ
我發現我算是中間的= =+
男生覺得好看的有些我也覺得不錯呢- -a...
中午吃牛排 後來男女生就分開逛了
(雜七雜八的再略過)

四點多~撘公車回去
坐椅子實在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ˇˇ
腳走到好酸...太少逛不習慣= =
在公車上狂打瞌睡~”~
坐我後面的跟他朋友說掰掰
我還小聲的跟他說掰掰= =
嗯...真的累昏頭了
不過買了很多東西~開心!!


                    以上

上一篇:段考前&段考時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