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5:12:05小冰

過去到未來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可以棲身的地方了!呼..

下星期我就要提出  XX...雖然不適當.可是我的時間不多了!!

最近憂鬱多了很多...不知道為什麼....

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但是不快樂的點在哪???我還沒有想到!!等我想到了我救可以就自己了...

希望明年踏入了另一個世界的時候可以開心一點!!不要太多煩惱...

一直在憂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憂鬱的~

因為我在大家的面前是快樂的~~沒有任何的悲傷...

在一起很久的人也認為我是幸福快樂的~~沒有人真正知道我的想法....

不是封閉..而是沒有勇氣去跟別人說~~~那種不好的心情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