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7:12:26♥×肆﹏飄飄,``

♡過去式要加ed,,``






昨天ㄉ我在一个安靜ㄉ空間裡,`
回想著一些事情,
或許那些都只是回憶= ="



我回想起從前....
以前ㄉ我們4个感情真的很好,`
好到可以稱ㄉ上姐妹惹粑*
那時ㄉ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互相幫忙`互相體諒,,
而且形影不離*



我們曾經,
一起歡笑`
一起灑淚`
一起瘋狂`
一起感傷`
一起K書 `
一起互相激勵對方`


互相幫忙
互相體諒
互相支持
互相安慰
互相擦眼淚,笑對方^^



有著好多好多ㄉ"一起"和"互相",,





但現在呢 ?
也只是一段回憶一場夢粑 ?
一場永遠也醒不過來ㄉ夢,
一段永遠埋藏在記憶裡ㄉ回憶,
是粑 ?






----






痾= = ....
我怎摸突然打這些 [ <--瘋哩 ]*
哈^^就當我腦袋不正常,亂打文章粑 ,`
我並沒有亂想什摸歐`
別想太多嘿 XD
[ 我可正常ㄉ勒 ]*






哈哈哈哈哈 XDDDDD









掰掰依~ : ))

上一篇:♡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