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57:12欣匠小姐 ‵!!

有好玩的了!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A: 在北一女好好讀,保送台大電機系!!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A:”WHY二郭頭?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A:哪有囧阿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A: 出門→買巨型水族箱→買飼料→開始花吃飯錢養他們。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辦?[出題人:星星]

A: 我沒有好好聽算命師的話。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A: 還沒來別詛咒。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A: 有好玩的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A: 有禮貌的請別人拿給我。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A: 都很不錯耶。

問題10: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A: 睡旁邊。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未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A: 不會吧,他又不會幸福,叫我怎麼幸福?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A: 機密。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A: 我的朋友。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A: 不是耶!妳失望嘛?。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A:正太X正太啊!!!。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A:出去很熱,在家又悶。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出題人:YOYO]
 
A: 我把這題封起來以後再答好嗎?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A: 難說!。,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A: 我的每件事都有點尷尬成分。

問題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A: 每件事都有痛酷的成分在。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
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
[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A: 如果他走出痛苦,那他當藝人好。如果那是個陰影而不是動力,
那就不要當了,因為那沒有意義。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A: 11/18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A: ”阿阿阿!你也會放屁阿?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A: 有,。

問題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A: 考上北一女,害我不能跟同學同校。

問題26: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A: 空氣,你讓我活下來,認識了這個世界。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A: 收起來以後再用。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A: 當然,而且我會讓未來更棒。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A:像百變怪那種的變形能力,不過技術要比牠好。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A:都愛。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A: 看情況阿。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A: 沒有COS過,由夜姑娘怎麼樣?(天音:完全,不適合...)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A:不會阿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A:很多耶!超難抉擇。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A: 外面都不錯。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跟
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你會怎麼選?
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適用很爛很爛的藉口) ,
現在卻在交往 (複合的) 的人,是選擇分手然後繼續單戀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A:(1)妳的題目太長不削回答。(2)妳先把題目縮短,我會考慮打字。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妳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A:拍照。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作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A:沉默阿。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A:不知!讓生命維持。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A:題目是很好啊,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A:有耶!現在就有拉。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A: 問談星。

問題43: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者:和風仙子]

A:有聖誕老人的地方。

問題44: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出題者:小風]

A: 要分不分,明明很想分卻又裝作不捨得的樣子。

問題45:覺得自己以前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出題者:朱朱*]

A:每句都不錯!。

問題46: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你會同意嗎?〔出題者:瘋狂萬能CHERRY!〕

A:不既然妳誠心誠意的說了!我只好說會拉

問題47:你現在想睡覺ㄇ?? <出題者:超愛鯨隊a小芯>

A:對。

問題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者:pegz]

A:那個時候!對!就是那天。

問題49:你想飛上天嗎?[出題者:努力砍樹的吳剛]

A:不錯耶!你會教我嘛?。

問題50: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出題者:大淫]

A: 對方先告白以後。

問題51: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出題者:DIN]

A:太艱難了,還是不要當好了。

問題52: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出題者:方方]

A:xx的男友是誰?

問題53:你用哪之手指挖鼻孔? ~[出題者:MR.謝]

A:十指並用。

問題54: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出題者:蘇很騷]

A:看量的多寡。

問題55:愛情麵包請擇一[出題者:Kenny]

A:可以兌換現金嗎?

問題56: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出題者:Jovy]

A:隨她高興囉。

問題57: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者:小板]

A:很想,可惜吃不到。

問題58: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出題者:歐爺]

A:雀巢檸檬。

問題59:酷吧? [出題者:廢貓”]

A: 超酷的耶!妳怎麼半到的?。

問題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第五
題說他愛第六題,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為什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出題者:殘落]

A:因為你題目寫錯了,應該要把第二十一題改成第八題。(指)

問題61:你有沒有蟯蟲?[出題者:智障]

A:你要不要幫我檢查看看?。

問題62:如果你現在正在暗戀一個人.但你卻不是他喜歡ㄉ類型.你會怎麼辦呢?[出題者:Tina]

A: 繼續喜歡啊,。

問題63:你覺得發這個題目給你的人怎樣? [出題者:小鏹]

A:外表嬌小可愛,但內心很粗況!媽阿!。

問題64:有什麼(具體)特質的人值得珍惜?[出題者:破比]

A:我聽不懂。(認真)

問題65: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出題者:傻鳥]

A:我說過的話妳悶都可以拿來當家訓了!

問題66: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出題者:不是方方是媛媛*]

A:有唄唄唄。

問題67: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出題者:趴趴]

A:妳好色唷!

問題68:被別人追過幾次??答應了幾次??帥哥/美女比例多少?[出題者:Wee]

A:這位!妳更色了!。

問題69:請說出你聽過最爛ㄉ告白方式? [出題者:韓寶寶]

A: 我欣賞你。(還是說這不算告白?)

問題70:尼是一個敏感得人ㄇ?[出題者:阿k]

A: 對阿!妳呢?。

問題71:你洗澡會唱歌ㄇ~~??[出題者:彭彭]

A: 恩,還會唱得出奇的有自信。

問題72:你花多久時間才做到這一題?[出題者:小立]

A: 三秒妳信吧?。

問題73:捨不得怎麼辦?[出題者:Katie]

A: 留下來啊。

問題74:她們都能釋懷了,為什麼我們總是放不開?[出題者:黑琪琪]

A: 你為你手沒張開。

問題75:每天淚流不止的話 是不是會心安一點 怎麼找安全感[出題者:橘菱菱]

A: 聽she歌你就會找到了。

問題76:怎樣的事 能讓你最 被感動?[出題者:大姿姿]

A: 有認真做,揪會感動。

問題78:如果有第一志願的分數 會選擇第一志願還是心目中嚮往的學校[出題者:郭小雷]

A:我沒辦法,我的分數就是第一志願吧?我中就來是讀了北一女。

問題79:當你獨自站在世界的巔峰,享受迎面吹來冷冽的風,你最想做什麼?[出題者:嵐霧]

A:穿外套。

問題80:幫我按摩?
[出題者:欣匠]

A:按按按!好了

受害者點名:

虎喵 寶 蚊子 禿子


PIC:蔣怡
  不停轉 。 2006-07-22 15:39:37

哈哈哈ˇ

你一直被我點名

虎喵ˇ 2006-07-22 13:59:11

畜牲 點你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