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2:49:58坐在窗台上的貓

讓我打一拳

為什麼你總是不要求我??
這件事…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沒有壓力,所以才擁有微妙的平衡
我真的能體會你所想的
即使我沒問我沒說

「無力感…?」
「好像是吧!」你說

為什麼你總是不告訴我你的悲傷??
這件事…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你覺得難過嗎?」

算了~是我自己多想的
你並沒有悲傷、沒有淚水
即使喝得爛醉
你還是堅持你不難過?

「好吧!那幹嘛喝酒?」 我無話可說,也不會再問

也許任何人的離開、進入對你而言都一樣?
這不是我認識的你
也許事情的失敗、成功對你而言也都沒有意義!
這就是你

「是這樣嗎?」
「不知道捏…」
「欠扁!」

你說你很愛這首歌!
「如果我賺很多錢 換你在街上落魄 一句話我就在你的身邊」

「好啦~我很感動,真的…感動到想哭!」

但是不用轉過頭來唱給我聽…$%&*@

「振作一點好嗎?」不過我沒說出口

因為你一定回答 「我並沒有不振作…」

我了解我了解我了解~~~~~~~~~~真是氣死我了!

不管再怎麼樣!大家都會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