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3:29:50棗屎中- -*

oh!my godˋˊ

就在今天第七節的時候
只差一節課就可以滾回家睡覺了

第七節正是令我不爽的英文課
今天考試當我寫到八分之五張考卷時...


媽! 我居然睡著了=口=
睡到老師說:[ 都寫完了嘛? ]

我才恍然驚醒...
我跟前面的高天才說
唉唉!我剛剛睡著了
我忘了舉手ˊˋ

天才:[ 老師!他剛剛睡著了沒寫完... ] < 邊笑邊說 >
吼ˊˋ喊那麼大聲
連xxx< 我喜歡的人 >都聽到了 居然還笑
 好害羞唷>ˋˋ<


隔天發考卷時...
我居然拿到極度不爽的分數
47分
居然還要訂正
我後面的選擇題都沒寫
是要我抄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