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4:51:41棗屎中- -*

屎到遇見網友...

[弟];庭庭〃 : 早嘎ˋˋ
狗狗~精蟲* : 早
[弟];庭庭〃 : 我問你唷 你星期二的時候有去哪玩嘛!?
狗狗~精蟲* : 你說前天嘛??
[弟];庭庭〃 : 嗯嗯
狗狗~精蟲* : 好想沒有 怎麼了嘛?
[弟];庭庭〃 : 沒有 無聊問的=ˇ=
狗狗~精蟲* : ㄚ 好像有
[弟];庭庭〃 : 嗯?
狗狗~精蟲* : 我那天好像有去兒童樂園 = =...
[弟];庭庭〃 : 是唷? 你抽菸嘛?
狗狗~精蟲* : 恩壓 有= =
[弟];庭庭〃 : 穿白色衣服= =
狗狗~精蟲* : = =
[弟];庭庭〃 : 是媽?
狗狗~精蟲* : 你有看到我= =?
[弟];庭庭〃 : 很像
狗狗~精蟲* : 在哪= =?
[弟];庭庭〃 :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ˊˋ
狗狗~精蟲* : 好像是我
[弟];庭庭〃 : 有戴帽子!?
狗狗~精蟲* : 事不是旁邊跟2個女的?
[弟];庭庭〃 : 嗯嗯 坐在路邊?
狗狗~精蟲* : 帽子倒是沒帶...
[弟];庭庭〃 : 喔= =
狗狗~精蟲* : 然後我在抽菸 QQ 屌喔
[弟];庭庭〃 : 我忘記有沒有戴帽子 對了
狗狗~精蟲* : 恩~”~?
[弟];庭庭〃 : 你玩龍舞座的時候 有沒有看到2個女生 趴在欄杆上
狗狗~精蟲* : 有燙玉米鬚嘛?
[弟];庭庭〃 : 哦? 蝦密??
狗狗~精蟲* : 我說你們其中有人有燙玉米鬚嘛?
[弟];庭庭〃 : 玉米鬚是啥?
狗狗~精蟲* : 頭髮 算哩
[弟];庭庭〃 : 我不知道ㄟ= =
狗狗~精蟲* : 那你應該沒趟= =
[弟];庭庭〃 : 我記得
狗狗~精蟲* : 恩?
[弟];庭庭〃 : 你沒完輻射飛椅 你朋友有 是媽?
狗狗~精蟲* : 恩 是低
[弟];庭庭〃 : 喔
狗狗~精蟲* : 嗯嗯
[弟];庭庭〃 : 你有看到我嘛= = 一定沒有= =
狗狗~精蟲* : 我怎麼認的出你= = 你照片藉我看一下~”~
[弟];庭庭〃 : 你一定認不出我= = 因為我剪頭髮了
狗狗~精蟲* : 我看看-ˇ-
[弟];庭庭〃 : 剪頭髮後的照片沒有ˊˋ
狗狗~精蟲* : ~”~
[弟];庭庭〃 : 那你有看到 劉海剪成平的女生嘛?
狗狗~精蟲* : 好像有= =
[弟];庭庭〃 : 長髮短髮??
狗狗~精蟲* : 不記得了= = 人老了 記憶力衰退了= =
[弟];庭庭〃 : 你不是國中才畢業= =
狗狗~精蟲* : QWQ
[弟];庭庭〃 : 不是唷= =
狗狗~精蟲* : 事阿
[弟];庭庭〃 : 那天我跟補習班的同學出來玩= = 我同學說你好帥 =口=
狗狗~精蟲* : @@
[弟];庭庭〃 : 後來看到你抽菸
狗狗~精蟲* : 哈哈 破滅
[弟];庭庭〃 : 嗯 嗯 我同學是外貌協會的= = 看到很醜的人 就會在我耳邊說 挖~好醜
狗狗~精蟲* : QQ 一定在說我摟
[弟];庭庭〃 : 不會啦 他說你很帥= =
狗狗~精蟲* : 後來看到我抽菸然後呢?
[弟];庭庭〃 : 然後他就在罵= = 因為他很討厭別人抽菸
狗狗~精蟲* : 哈哈 反正我抽習慣了~”~
[弟];庭庭〃 : 嗯~最好還是少抽一點^^ 少抽點有益健康^^ 瞎= =
狗狗~精蟲* : 多抽一支菸 多活3分鐘=ˇ=
[弟];庭庭〃 : 真的唷?
狗狗~精蟲* : 當然是我掰的
[弟];庭庭〃 : 喔喔
狗狗~精蟲* : QQ
[弟];庭庭〃 : 噗ˋˋ
狗狗~精蟲* : 你還不睡阿??
[弟];庭庭〃 : 嗯嗯 反正放暑假=ˇ=
狗狗~精蟲* : QQ
[弟];庭庭〃 : 我家都沒有人在睡叫=ˇ= 對了 你好高唷
狗狗~精蟲* : 噗
[弟];庭庭〃 : 筆ˇ我想像的高=ˇ=
狗狗~精蟲* : 還好吧 呵呵
[弟];庭庭〃 : 比我高  哈哈^^
狗狗~精蟲* : 一定要的啦
[弟];庭庭〃 : 在女生裡面我算蠻高的囉
狗狗~精蟲* : 哦哦
[弟];庭庭〃 : 你幾公分呀?
狗狗~精蟲* : 180 你呢?
[弟];庭庭〃 : = = 大概165 是去年量的
狗狗~精蟲* : 噗噗 女生漲太高也不好
狗狗~精蟲* : 我有點累了
[弟];庭庭〃 : 那去睡吧
狗狗~精蟲* : 嗯嗯
狗狗~精蟲* : 我先去睡><
[弟];庭庭〃 : 嗯嗯
狗狗~精蟲* : 晚安
[弟];庭庭〃 : 住好夢^^
狗狗~精蟲* : 晚安
[弟];庭庭〃 : 卸卸囉^^
狗狗~精蟲* : 不用謝啦
[弟];庭庭〃 : 嗯嗯=ˇ=
狗狗~精蟲* : 晚安摟
[弟];庭庭〃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