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38:58棗屎中- -*

無題...

  為何班上的人
總是排斥一些人呢!?
尤其是男生特別愛排斥


「我想人際關係這一關 我過不了!!」

當好人!? 好像在707沒用 我的好心總是被她們踩在腳下
當壞人!? 6年級時試過了 那只會被別人更討厭...


就連以前曾經和我同班的小白
好像... 也在跟我裝不熟



難道是因為我醜!? 還是我不怎麼會說話ˊˋ


打了這篇文章也沒用 也沒人會看 反正我只是一個藐小微物...
                                  棗棗要加油呀ˊˋ[ 自我勉勵吧!! ]

上一篇:~ 公告[★]〞

下一篇:經典名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