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03:43╰〢戀╳紫心☆╮

我是自私鬼 ˇ

笨蛋北鼻ˇ
我不是故意亂想的 .. 。
因為自私ˇ
我不希望與別人分享你 ..
因為害怕ˇ
我不希望你從我面前被別人搶走 ..
因為自私ˇ所以對不起 .. 
因為害怕ˇ也對不起。
希望你懂呢 ..
我知道我很欠扁 ... 但 ..... 。
會害怕 因為ˇ
我認為,,
我並不是說很好,,並不是一個很好 很好的女朋友 ..
只是笨到無比的女朋友罷了 .. 
真的害怕你被搶走ˊˋ
好討厭這樣的我 .. 
很白目 ˇ 很自私 ˇ
不應該這樣自私霸佔你的 .. 。

剛好看完那網誌ˇ
想到 .... 
"是報應?這就是我的報應嗎?老天爺懲罰我的?壞事做盡就是這樣嗎?消失算了ˇ也沒人會發現吧?哈ˊˋ"
顆顆ˇ我沒做壞事毆ˇ我很乖呢!只是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想 ><

現在腦海裡都是你的影子 ..
好想你ˊˋ
顆 ˇ

對不起ˇ
希望我沒有惹你生氣ˊˋ
我是笨蛋 .. 只會惹你生氣而已><
對不起。

上一篇:簡訊ˇ

下一篇:回6/30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