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01:32:48maruko

Call me now now now.. ♥ ♥ ♥ 24hr火速整裝出發osaka遊~


call me now now now..

突然回到樓上房間見到電腦螢幕上出現的訊息,想說發生了甚麼事了~~??

一call:要不要去osaka??甚麼?這麼突然?很沒心理準備,但是心中已經被搔到癢處了,好想

好想去,日本東京去了幾次,就是大阪還沒去過~


讓我考慮一下吧,另一頭傳來,別考慮了,先訂位再說,不一會電話那頭就掛斷了~
後來我搬出小橘,一邊還在思考,手一邊也沒閒著就一件一件的打包行李ing...

正當我忙著收拾東西時,bibo一直在旁邊叫著MOM MOM    MOM MOM,連叫了好幾聲我突然轉頭過去問他甚麼事,他竟然跟我比"帥"~天阿~怎麼這麼可愛啦~再過兩天就是他兩歲生日了,我真的要去嗎?

此時,訊息又發出聲音,慫恿著我,好!!!決定去補過下七周年結婚紀念日啦~



bb~媽咪就是愛玩(丸)阿~所以決定去這次的旅遊了~
bb~媽咪會帶一堆你喜歡的阿M阿M給你當禮物的~
祝你生日快樂呦~

迅速的打包行李


彩妝,雖然出遊還是要美美的壓~帶了較為春夏色的眼影~





保養品一定不可缺的,尤其是防曬....因為會穿著涼鞋所以一定要擦防曬的啦~
因為要去給sakura看阿~




ALL 應該都備齊了吧,反正藥妝店日本多得很,尤其osaka的藥妝聽說便宜阿^0^






一天最重要的卸妝不可少的,帶了贈品送到可以一年不用買洗面乳跟卸妝乳的impress的洗臉組合~



京阪神完全攻略(今天下高鐵後馬上去買的~),護照,零錢包,另外還要帶一個裝卡跟大鈔的皮夾,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現在已經1:30了~今天早上四點要起床,結果都是小星惹的禍,害我睡不著,R先生說我是太興奮了嗎?我好像也還好ㄝ~哈哈~因為一切都改變了我的計畫,正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


回答我 2011-04-22 21:41:42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