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2:29:47mmann

0612重回東海--(三)圖書館

好久沒紀錄我東海的故事了
今天心情好 寫幾篇來放...

看到東海的建築物其實都很有特色
都是飛簷 紅瓦 黃磚

這個圖書館 說真的 只有外面好看
裡面設備真的很爛 有沒有空調 新書又不多...唉...
不過期考 總是會有一堆美女來唸書(唸書還睡覺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卻在這圖書館呆了很久
大三下 為了考研究所 每天就是窩在這裡
早上進去 晚上出來 吃飯 睡覺都在這裡

這次回去 經過這裡
望著地下室 我常坐的位子 彷彿我還坐在那裡
走到門口 看著石椅 好像看到我們一群人又在那看妹
讀書雖苦 但回頭看著過去 總是又有點那麼溫馨..




pic 東海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