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2:02:39mmann

0612重回東海--(二)T大樓

教學研究大樓 取英文T為簡稱 故東海人稱之為T大樓
T大樓又稱 社會科學院(簡稱社科院)
此大樓新建募款時得獲嚴家淦先生鼎力相助 故又紀念為家淦樓
T大樓中庭是很多社團 系上活動最愛聚集的地方
加上上篇賞妹台所述要道之重要地理位置 功能性之強
相對於一些小大學來說 這裡也可以獨立像座大學

廢話不多說 我不是在做校史導覽...

話說東海有個自稱優秀之傳統_--勞作教育
換言之 就是大一新生必須打掃校園一年
分數不及格亦須補修 且為必修學分
以藉以認識校園 保護校園 以立環境之維護
而勞作教育 一個月換一次工作地點(我也忘了是幾個月換一次)
早上或中午時間不一定 就看個人運氣

而東海男生宿舍走到T大樓要十分鐘左右 而女宿走到T大樓要二十分鐘
沿途皆為爬坡路段 且東海校內車有管制不是那麼好騎車進來
加上傻大一 不會搞車車進來 所以就是每天當爬山

早掃六點半就得起來而東海冬天風大起霧山腰低溫
掃到早掃真是倒楣到爆

就那麼剛好 我她媽的也不知道是啥好運
我早掃就他媽的抽T大樓三次

每天冒著寒風冷艘艘 又要比別人早起
媽的 三次耶 ..

掃地會有掃友 她媽的我掃友又不常來 我一個掃死
幹的是 掃友還低空PASS這次早掃

大家想到東海就會說 你們學校好漂亮好大呀
此時我心裡的謎之聲就會說
""去你的蛋蛋 爬山上課很累耶 我上課的T大樓就在學校頂端呀""



Pic 我真的很佩服T大樓的建築師 現代建築摻加古味的飛簷和紅磚
並沿著坡度設計室內空間 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