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3:58:54╰★冬戀♀糖′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在愛情d世界裡.....

我站在第幾排.....??







愛…是可貴的感情 

愛…是辛苦的承諾 

愛…是幸福的起頭 

愛…是遙遠的天堂 

愛…是戀愛的光源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

愛…是心中的喜悅 

愛…是彼此ㄉ未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可以讓愛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可能哪天..天空會變成紅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傷了心~~

可能哪天..大地會變成黑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痛了心~~

可能哪天..雲彩會變城棕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絕了心~~

可能哪天..世界會變成黯色的..那表示我為愛情死了心~~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風 吹走我們的回憶

水 淹沒我們的感情

火 燒掉我們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