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3:03:40物怪群

傻人的幸福

銀色沙流這個老成員
八百年沒有出現了
好不容易約到他了
一見面就給我們說不完的好消息
這個聰明的不得了的傢伙
竟然在消失的時間中
定了下來
見鬼了
怎麼有人可以綁的住這個古靈精怪的妖人
只見他甜甜地笑
是鴨翅啊
是怎樣我們啦 我們逼迫他娓娓道來

其實原本進公司沒想哪麼多
新人呀 哪有時間拈花惹草
但是有一個同事就是非常非常的好笑
只要他開口 我就可以負責笑
但是他是屬於豐潤福泰型的啦
不是我的菜呀
可是有一回
他去台南出差
臨走前我意外的提起
台南有一家松村煙薰翅非常好吃喔
他笑笑就走了
結果隔天
我的桌上竟然出現了鴨翅啊
而且只有我才有
哈哈
這是第一次別人的示好不是花
是超實際的美味食物
後來就慢慢靠近啦

我的天
一堆物怪聽見了
幾乎昏倒
就因為鴨翅
他就高興的接納一個原本不可能的人
但是想想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戀愛本來就是沒有道理的事吧
祝福他了
這段鴨翅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