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2:12:50[ 麥 ]

[ OVER問問你 ]

OVER問問”你”


規則簡單:填完請點5人

     請”務必”點”5”人

      只可多傳不可少傳





【調查戶口】



Q:你叫什麼名子?

   李文

Q:你生日幾年幾月幾號?

  捌月拾柒

Q:你有穿耳洞?

  再過一個多月成了公民就去

Q:你有穿舌洞?

  吃飯會有困難

Q:你有穿肚臍洞?

  想到肚臍就很癢而且會一直拉肚子吧!?

Q:你今天過的如何?

  剛起床其實

Q:你今天開心嗎?

  今天才開始

Q:你為什麼開心?

  睡的很飽早餐很好吃

Q:你有喜歡的人嗎?

  鄭元暢是我老公

Q:你有男/女朋友嗎?

  我結婚了(羞)

Q:你喜歡的人是你男/女朋友嗎?

  我們相愛阿:$

Q:你們在哪認識的?

  凱渥

Q:你們怎麼認識的?

  轉角撞到這樣

Q:你們之中誰先告白?

  我(噗)

Q:你們牽過手了嗎?

  :$

Q:你們接吻過了嗎?

  等一下我掰不下去了

Q:你該不會做了愛做了是吧?!

  我想看看你們怎麼回答:D

Q: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阿要我證明嗎!?

Q:你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 深紅 紫

Q:你是什麼星座?

  萊恩

Q:你是什麼血型?

  O

Q:你是什麼生肖?

  爵梗

Q:你有手機嗎?

  有

Q:你手機號碼是幾號?

  40-666-888 將會有專人位您服務

Q:你家有電話嗎?

  廢話

Q:你家電話號碼是幾號?

   412-9889 現在買龍捲風沾沾樂套餐買一送一  

Q:你家有廁所嗎?

  你家沒有嘛?

Q:你家有浴缸嗎?

  泡澡是一定要的(Y)

Q:你家有馬桶嗎?

  你家有廁所沒馬桶的喔

Q:你家有廚房嗎?

  小到只能容下一個人做迴轉

Q:你媽會煮飯嗎?

  不然我如何長到175

Q:你家有錢嗎?

  足夠我頭好壯壯的長大這樣

Q:你爸是做啥的?

  退休了每天爬山清閒

Q:你是白吃?

  你才是吧

Q:你喜歡這份問卷嗎?

  一堆廢話

Q:你喜歡我嗎?

  不太喜歡

Q:你討厭我嗎?

  差不多了

Q:你有在工作嗎?

  很想

Q:你工作時薪多少?

  想要一百起跳這樣

Q:你工作地點在哪裡?

  可以跳過嘛

Q:你工作地點叫什麼?

  (跳)

Q:你工作地點有缺人嗎?

  (躍)

Q:你老闆凶嗎?

  (到)

Q:你的同事人好嗎?

  (下)

Q:你的客人好嗎?

  (題)

Q:你覺得你帥嗎?

  超帥的

Q:你覺得你美媽?

  有幾個moment我喜歡

Q:你覺得你可愛嗎?

  我一直都很可愛的:$

Q:你覺得你有型媽?

  如果能瘦一點就好了




【傳卷的人】



Q:你的朋友之中哪一位傳給你這份問卷?

  竟然是舍妹

Q:你喜歡他嗎?

  真尷尬

Q:你討厭他嗎?

  還好

Q: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交往過的人還勝過我是怎樣

Q: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

  很好使喚

Q:你覺得他個性好嗎?

  (Y)

Q:你覺得他憨不憨?

  應該很精明

Q:你覺得他可不可愛?

  可...可愛!? 

Q:你覺得他漂亮嗎?

  就說他行情比我好齁

Q:你覺得他帥嗎?

  一點都不

Q:你覺得他有型嗎?

  沒有吧!?

Q:你幾歲認識他?

  我一歲她剛出生的時候

Q:你在哪裡認識他?

  醫院

Q:你在哪種情況下認識他?

  母:快看是你妹妹

Q:你對他的第一印象?

  好醜的嬰兒

Q:你是他最好的朋友嗎?

  老妹你說呢

Q:你認為他是你最好的朋友嗎?

  不是欸抱歉

Q:你覺得你們有可能進一步發展嗎?

  太噁心!!!!!!!!!!!!!!!!!!!!

Q:你覺得你們會成為男女朋友嗎?

  想都不敢想!!!!!!!!!!!!!!!!

Q:你們為什麼不可能/可能成為情人?

還用想嘛真尷尬

Q:你覺得他像不像同性戀?

  謠傳是有過(驚!) 

Q:你知道他手機號碼嗎?

  常常會忘記

Q:你有打過電話給他嗎?

  廢話

Q:你打電話給他幹嘛?

  [ 欸你在哪 都幾點了還不回家 媽回來了 ]



【此時此刻】


Q:你現在在幹嘛?

  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電腦

Q:你等一下要幹嘛?

  吃午餐

Q:你想幹嘛?

  看[V]或康熙之類的看一下午

Q:你在想什麼?

  要吃什麼 

Q:你想吃飯嗎?

  肚子很餓這樣

Q:你想喝水嗎?

  冰紅茶

Q:你想逛街嗎?

  好熱(惱)

Q:你想上廁所嗎?

  剛剛上過了

Q:你想看電視嗎?

  我想看沈春華life show訪問敬騰君那集

Q:你想睡覺嗎?

  剛才起床

Q:你在哪裡?

  電腦桌前面

Q:你在那裡幹嘛?

  填這鬼問卷阿!

Q:你跟誰在那裡?

  我和我的盟主

Q:你在那裡有冷氣嗎?

  有冷氣機沒有冷氣

Q:你在那裡熱嗎?

  電風扇足夠矣


【最後一問】


你一定要點:


那就看到這篇的都請寫這樣:D



沒事寫寫問卷,

反正暑假閒著也是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