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2:36:21傷心的人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真搞不懂

女友的爸爸最近去世了~當然她很傷心~~我也依直陪在她旁邊幫她處理後事的事和安慰她~不過讓我很納悶的是~當初騙我跑去台北說要去陪她爸爸 ,結果一開始去沒有回爸爸家~而是去跟朋友合開水果攤~當我知道的時候卻是檳榔攤~而且還去跟人家借錢~我當場氣瘋了~還好她爸爸知道後也很反對~所以就退股了(錢沒拿到)她回到她家後本來都在家陪爸爸~因為她說1個月就回來了~~結果又被框了~~她跑去找工作~~薪水居然是1個月8000元(太扯了吧)台北ㄝ這麼少的薪水居然做得下去~真是敗給她~當然所有該繳的帳單都落到我身上了~無言~想說好妳想盡孝心ok我答應~~但是~~好景不常~說下班後會回去陪爸爸(他爸有一點憂鬱症)結果哩~常常跟同事跑出去玩還玩到很晚才回家~重點是還是男的~(陪個屁阿)這樣我會不會氣瘋掉~根本就跟她說要去台北的用意完全不一樣了嘛~直到有一天她爸自盡了~才在後悔為甚麼不多在家(早就跟她說過可是我的話他就是聽不下去說我管太多還很盧)現在她身上也沒什麼錢~可是硬要去弄甚麼法會來超渡~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還不會想~~我想她爸爸在天之靈也不會想看到這樣吧~現在還是沒有回來~真的很想跟她說~要珍惜現在還在身邊的親人(當然包括我)不要等發生事情的時候才來後悔~這樣是沒用的~~做甚麼都彌補不了的~現在不想跟她說這個~~因為她都聽不下去~~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唉~~~~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