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3:53:42睫毛

今天:7/28

這張依然是我滴新髮型@@"
不過故意給他拍滴可愛...CC..^^"

今天一整天喔...我想想喔..
ㄝ沒啥ㄟQQ"一早到校先銷ㄌ昨天ㄉ遲到(忘ㄌ帶免早讀)
接下來..一整天都好無聊...
下午我沒補考就給他走人ㄌ..英文老師發現我大概又死罪一條ㄌ~"~
我趕快去撘專車..結果~結果~五號車沒來=.="
我趕快跑去一號車那(他差點走掉QQ")
結果不久五號車ㄉ人通通跑來ㄌQQ"...
我在車上打ㄌ電話給"王X捷"說ㄌ昨天滴事..
本來今天要去找他叫他請客..過來想ㄌ想就絕還是改天ㄅ...(他欠我ㄉ)
晚上去看ㄌ牙齒..
他說下一晚上和六早上得去...
他要幫我把牙齒整ㄍ都搞定...
那前好貴喔QQ"..真ㄉ該省錢...一定要省錢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