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3:09:36睫毛

昨天7/27

昨天一早就差點遲到QQ"因為我第一天輔導課就遲到ㄌ..
所以我第二天不能在遲到~"~所以我二ㄍ拼ㄌ命把我在到屏東..
而且在到下一站去等QQ"..結果忽然發現我沒帶月票QQ"我傻掉~"~
ㄝ只好認命頭50元上車..氣死ㄌˋˊ..
而且免早讀證和月票是一起ㄉ..所以到校順便簽ㄌ第二ㄍ遲到QQ"
(雖到不行=.=")

下午又留下來練樂隊..練完後要回家因為下與我就跟"小不點"一起躲..
到爆路他要去買筆記本我就一ㄍ人淋著毛毛雨快步ㄉ往車站前進ㄌ...
原以為我沒位子..還好遇到"小鳳"和"美秀"..ㄎㄎ...

我一到後庄下車後..媽媽馬上帶我去燙頭髮..
所以我又去燙ㄌ一次頭髮@@"
ㄝ剪ㄌ前面滴留海..^^"..這照片就是我滴新髮型...cc
這張拍ㄉ不可愛QQ"..哈哈...
應該不會很奇怪ㄅ@@??..
體育課還不錯玩..打撞球..我快笑翻ㄌ~"~
PS:下課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