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2 23:53:02睫毛

無主題...

今天早上遲到...修ㄌ一小時多滴國文就快快感場去修英文(是那ㄍ應該是六班滴男生ㄅ~"~他說她不想補考才去上英文滴)從時點上到十二點又接一點半到五點~"~上ㄌ那ㄇ多小時ㄟ英文真是會把我給折騰ㄉ......害~"~

中午聽說分班出來ㄌ貼再公佈欄~"~我吃完飯ㄑ看ㄌ一下...(再那之前就知我在七班ㄌ~>"<~)偏偏忍者和俐玲還有阿台在六班..只有我一人到七班~>"<~而且還有一ㄍ很討厭ㄉ男生(因為每次看到我就喜歡跟我鬥嘴=.=")而且阿...導師還是連當我兩次英文滴英文老師勒=.="一定是故意ㄉ~"~故意ㄉˋˊ...(還籠罩再無法接受這事實ㄉ心情裡)

剛剛和我媽還有我ㄍㄉ女朋友去逛夜市,買ㄌ一堆吃滴~"~還有ㄐ知看起來肥肥ㄉ但又很可愛ㄉ魚..媽還買ㄌ一ㄍ類似我左手帶ㄉ那拿不掉又很會"ㄎ一ㄤ"ㄉ東ㄒ給我ㄍㄉ女朋友>>黑色滴,她帶蠻好看滴@@")
而且我們逛到一半時我ㄍ女朋友忽然一直往後看,原來是那裡剛打完架QQ"而且我不知事不是那老闆結ㄉ仇啦!!因為她是一ㄍ小攤販在賣"動物蛋糕"之類ㄉ東ㄒ(把小地攤前面都弄ㄉ亂ㄑ八遭),而且我ㄍ女友說她有聽到那ㄍ人跟老闆道歉~"~覺ㄉ那老闆還蠻雖ㄉ=.="小本生意=.="悲哀.....

接近回家時還完很久以前在玩ㄉ那種一ㄍ板子把彈珠往上推,我11排一灌舒跑ㄎㄎ..我媽8排一貫蘆筍汁,我ㄍ女友10排>>牛奶糖一ㄎ~"~過來又去玩用乒乓求丟進很多ㄍ管子內那種,有綠.黃.藍.紅ㄉ管子,我得ㄌ151分...而她們ㄉ獎品最低是150..我剛好在最後一ㄎ得ㄌ3分才變151ㄉQQㄎㄎ..(玩那花ㄌ50...而前面ㄉ彈珠一人花ㄌ10元)還有去撈魚,花ㄌ八十元才撈到兩支~>"<~後來我媽乾脆又花ㄌ100買四隻變成6隻@@"ㄎㄎ..)今天出去花ㄌ不少~"~

ps:這是阿玲,我沒經他同意就弄上來ㄌ^^"但他應該不會生ㄑㄅ@@"因為上次她ㄉ貼貼都給我用ㄌ@@"ㄎㄎ...這是我把像ㄐ借我姐她在學校大概是無聊ㄅ,所以就拍ㄌㄅ..還有阿!!今天本來要和我姐合照...結果!!結果~"~按下去都沒電,試ㄌ三次都沒電就不想照ㄌ=.=氣死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