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3:30:34睫毛

我ㄉ7/20....

今天一早去補英文,今天又沒趕到火車ㄌ....太可惡ㄌ...
而且最濫ㄉ是補考英文ㄉ第一排沒印到...
沒位子ㄉ人都去登記..隨便排位子=.="
考完後ㄉ一小時我待在圖書館背下午重修要考ㄉ英文單字
第三節又去補考音樂滴唱ㄍ..(唱完還被唸=.="ㄑ...)
考完就和"+0"、宜親寶、大屁、大姐.去網咖
(大屁還搞神秘=.="結果是去買重修國文滴老師交代ㄉ書=.=")
沒想到我們去ㄉ網咖客滿=.="
不久"=0"和大姐先閃人ㄌ,我和大屁再那聊ㄌ一下天
結果說到"蛋包飯"就打算去吃...
我們走到那店附近(其實在網咖旁邊^^")忽然停ㄌ一下又走ㄌ,
因為怕熱又去吃...(有紅茶ㄟ地方CC)
逛ㄌ一下回學校(接近修國文ㄉ時間ㄌ,可是我請假..因為我要ㄑ修英文)
我把我ㄉ書先借給我姐,而我自己想說在圖書館多待一下在走好ㄌ..
結果不小心睡過頭~"~(英文重修一點半,我睡到兩點)
睡醒後滿頭大汗(因為風水不好超熱ㄉQQ")
匆匆茫茫收完東ㄒ就快快上樓ㄑㄌ...
大家都到齊老師ㄝ在上課只差我一ㄍ,我滴著頭很丟臉ㄉ開ㄌ門說
>>報告,老師對不起...她沒多說什ㄇ就叫我先坐好.
(老ㄍ看到我ㄝ笑著說>>她們今天ㄝ完到剛剛才來=.="在往咖共五ㄍQQ")
到ㄌ休息時間我們六ㄍ被叫過去.....問ㄌ原因
他們騙老師說是吃飯=.="而我老實說QQ"
他們被罰伏地挺身..而我卻是>>交互敦跳50下QQ"
真是 黑占 黑占 黑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