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08:29:28睫毛

阿....

我昨天忘ㄌ寫...~>"<~想想想.....想一下昨天唷...
昨天ㄝ沒發生啥時ㄟ@@"
因為我偷跑ㄑ找"糖糖"(←姐..你知道滴..ㄎㄎ)
因為他返校日我在他姐睡到他回來=.="
就在他家呆ㄌ一天QQ"
中午他帶我去吃ㄌ好料ㄉ...牛排..ㄎㄎ
超好吃ㄉ...牛排厚度快一公分捏@@"
可是我點豬排...豬排吃起來甜甜滴...
哇~~~~讚讚讚CC...
(他還帶ㄌ他ㄉ一ㄍ朋友>> 川仔 來)
救醬呆到五點他在我去鳳山搭車回家...
一天就醬過ㄌQQ"不過ㄝ蠻好玩ㄉ^^
晚上回家開ㄌ天堂在等他...結果他都沒上QQ"
到最後被老媽拖去買東ㄒ...回來又繼續等他...
最後怕老媽發現先關ㄐ..等老媽睡ㄌ在開...
結果....我自己睡著ㄌQQ"
早上起來八點半多趕快開即時通...
沒想到..沒想到...他從昨晚呆到八點半多...
就位ㄌ等我QQ"為ㄌ等我...好對不起他喔...
現在他已經回家睡搞搞ㄌ^^...
真是沒什ㄇ特別ㄉ一天QQ"
妳們一定ㄝ看ㄉ很無聊ㄅ...^^"ㄏㄏ...

最近都沒拍照~>"<~...
沒照片可上傳..誣誣誣...
這圖片其實我ㄝ不知是啥^^"
大概是我ㄍ下載ㄉㄅ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