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0:47:16睫毛

今天滴一些忽然想到ㄉ事+ㄑ夜市.....

今天和媽咪去里港看牙齒順便ㄑ逛逛夜市...
花ㄌ點錢....
買ㄌㄍ我最想要ㄉ大手表...
又買ㄌㄍ可愛ㄉ小包包..ㄏㄏ
(我媽還說他出去要帶出門@@"..蠻耐看)
又買ㄌㄍ墨鏡..(耍酷用滴^^CC..)
大概就醬ㄅ...

今天四點20就陪老姐感車趕到車站結果沒感到QQ"
而我又是5點18ㄉ火車..就去主幼逛ㄌ一下..
幫老媽買ㄌ一件我覺蠻耐看ㄉ衣服...
還好老媽穿ㄉ下..ㄏㄏ...
(而且今天火車時刻表改變ㄌ,害我以為我眼花還是記性不好QQ")
而且座火車回家還和打"低音鼓"及"ㄔㄤ ㄐ一ㄚ"還有李秀如一起做四人座..
狂聊卡通ㄉ東ㄒQQ"我快笑死ㄌ
救醬一路到ㄌ屏東...
回家座公車ㄝ和李秀茹作一起...ㄏㄏ..
今天記得ㄉ大慨就醬ㄅ...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