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00:30:53睫毛

屬於我ㄉ七月15日...

今天一早去學校..感到很輕鬆
因為今天祇要面對樂器一天而已...
沒想到今天還是沒把鐵琴敲好QQ"
真ㄉ好難喔=.="可是我很努力ㄌ...
不過還是頻頻出錯...害....
快瘋ㄌ...只能跟他拼ㄌQQ"

而且還跟ㄐㄍ月對ㄉ人約好星期三一起來練好玩ㄉ
可是我忽然想到那天3.4節要重修...下午ㄝ是QQ"
真是悲哀=.=
而且這裡拜累ㄌ好多天...
忽然放ㄌ一ㄍ禮拜那ㄉ假QQ"..
因為下次練習是下禮拜六QQ"
可是下禮拜一又要開始重修ㄌQQ"...
繼續加油QQ"補考ㄝ是QQ"...

這照片是某ㄍ乾ㄍ寄給我ㄉ...
他去阿里山玩拍ㄉQQ"....我ㄝ想去...
他說他那天點掉到山谷去QQ"...

PS:昨天和豬頭順第三通共說ㄌ..1小時16分...
現在又在說ㄌ...剛掛掉共講ㄌ25分...
現在又繼續講ㄌ...=.="
他一直叫我下禮拜日去唱ㄍ...我還在考慮中~"~
雖然他出錢...可是...太久沒和那些女生相聚怕融不入她們QQ"..
他一直拜託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