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14:27果 凍 ♥

可以再北濫一點沒關西?!


靠邀勒...

說那啥小話?

自己做錯卻死ㄅ認錯..

現在是怎樣?!

我ㄅ否認你對我悶好...

我也有把你當朋友...

但是你ㄅ知道ㄇ?!

講難聽一點拉...


你ㄅ知道朋友有分等級ㄇ?

你對我來說雖ㄅ是最下等ㄉˋ

但卻也ㄅ是最高ㄉ...

OK?

了ㄌ沒?

我說你老愛黏著我跟奈...

你說啥小??

你說我想太多是八?

有眼睛ㄉ都看ㄉ出來拉ˋˋ

就連瞎子都摸ㄉ出來ˋˋ

想太多?!

你才在想太多八?

把你當朋友我ㄅ排斥ˋˋ

但是ˋˋˋ

我直接挑明跟你說ㄌ

李佩蓉ˋˋ

我告訴你ˋˋ

我最好ㄉ朋友從頭到尾就只有一ㄍ...

那就是奈ˋˋ

你要把我悶當最好ㄉ我沒意見ˋˋ

但是ˋˋ

請你搞清楚ˋˋ

請你先想想會ㄅ會造成別人ㄉ負擔?!

有ㄌ丁那次ㄉ教訓你還是搞ㄅ清楚ㄇ?

我拜託你想一想好ㄇ?!

你對我悶好ˋˋ

我很感激ˋˋ

而且也ㄅ討厭你ˋ

但是你ㄉ行為卻讓我越來越反感ˇ

懂ㄌ沒?!

我再跟你說一次ˋˋ

ㄅ要來黏著我悶ˇ

ㄅ要說你沒有ˋˋ

我告訴你ˋˋ

大家怕你怕ㄉ要死ˋˋ

只是我跟奈當ㄌ替死鬼ˋ

被你黏上ˋˋ

當『普通朋友』我OK!!

但是記住我說ㄉ話ˋˋ

ㄅ要來『粘』著我悶

尤其是奈ˋˋ

要是你還是執意這樣ㄉ話ˋˋ

告訴你ˋ別怪我狠心ˋˋ

我會就算到畢業ˋ我也ㄅ會跟你合好ˋ

懂ㄌ沒?!

別再給我說沒有ˋ甚至裝可憐ˋˋ

對我沒用ˋ

搞清楚狀況我跟你講ˋ

真ㄉ是會氣死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ˊ
*; 小菲〞﹎ 2008-05-04 20:22:33

寶貝ˋ我懂ˇ
別生氣=ˇ=

等級?!
那我哪一級壓=ˇ=?

版主回應
恩ˋㄅ生氣=ˇ=
等級?!
當然是『高級』呀!!
哈ˋ>///<
害羞ㄋXD
2008-05-08 15: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