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3:30:49 Name ’’ Kelly

 搞曖昧and單身 ,,?!

  (我和小倩)



   前幾天,跟伶聊天


   要他聽聽我心事 ..


   講到最後 最重點是 你和我說


   你就跟君一樣阿


   賤’啊!


   幹嘛這樣阿 一U一’’ 好巴!


   自己默默的承認好了.


   分析結果出來了!


   你認為;我還是適合搞曖昧不適合交情人


   還有;試著單身看看巴!


   說的還滿有道理的說..


   現在就算沒男朋友,別人問起


   我一定會說;有!我有男友了


   可以避免掉爛桃花
   (不想惹禍在身)



   加油!你一定能做得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