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4:43:37加菲貓

結束囉~~~~~~~~~

就如標題一樣,兩個月的實習終於結束了,一開始只希望趕快結束,沒想到真的結束了,卻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真捨不得那些可愛的小惡魔們,雖然他們有時候真的快把我給氣死了,但孩子就是孩子,只要露出可愛的微笑攻擊,心中的怒火很快的就被澆熄了,真是拿他們沒辦法。

 

看著他們的照片,好難過阿~~~~

 

園所有一位助教老師ㄧ直叫我畢業後去那裡上班,園長也是,希望我有空就多回去,心情真是很複雜,到底要怎麼去抉擇呢,要留在台中?還是回台北?這真的要好好的想想,好好的做決定了。

 

最後還是很開心,因為一路都很順利的實習完,現在要煩惱的就是實習總報告了,希望能快點作完。

 

下禮拜終於可以回家囉,我已經有兩個月沒回家了,好想念台北,想念媽媽、想念HIGH妹、想念媽媽的菜,終於終於等到可以回家的日子囉,開心,而且禮拜五不用上課,這樣我禮拜四就可以回家囉,哈哈~~~~~~~~~~~

上一篇: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