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3:20:54加菲貓

好累喔~~~~~~

最近真的是給他的累斃了,又要做教案、做試教教具、做三班的萬聖節佈置、打日誌,真的是很多事阿,都快要瘋掉了。

 

到了園所後,又要被老師們夾在中間,還有要做很多事,天ㄚ~~~~到底何時才可以讓我忙完阿,實習時間還剩下三個禮拜,有夠久的,我的腰還受傷了,最近這幾天腰好痛,原因是因為一直彎腰,每天要彎腰的次數很多,所以造成了我的腰受傷了,明天才要去看醫生,煩~~~~要花錢看醫生,不看又不行,我只能說我很希望快點回到學校上課,上課輕鬆多了。

 

至少不用做苦工,腰也不會受傷,也不用做美工,也不會被老師夾在中間,也不用看老師們之間的鬥爭,女人的世界真是難生存阿。

 

為什麼要勾心鬥角呢,大家都是同事,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生存呢,為什麼別的園所就可以很單純,而這間園所卻問題一大堆,園長請你加加油,改善老師們的問題吧,不然你也會很辛苦的,這樣我們這些實習生才不會覺得尷尬,別忘了你們現在是我們的榜樣,請別讓我們有不好的印象,加油囉~~~~~~~~~

上一篇:加油加油~~~~~~~~

下一篇: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