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1:06:07加菲貓

開始囉~~~~~~~~~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超累滴~~~~~~要做的事真多,要記的事也很多,更慘的是雖然禮拜三放假,但是禮拜六我卻還要去實習 > <

 

才第一個禮拜,就沒有假日可放,嗚~~~~~~~~~~~真可憐ㄚ我

 

腳底板好痛,明天沒午覺可睡啦,因為我要去開會,天ㄚ~~~~真是有夠操的,比二專時還操,唉~~~

 

我只能說我班的孩子都很活潑,不管是男還是女,大家都很活潑。

 

聽到孩子們叫我加菲貓姐姐時,感覺有點奇怪,雖然在學校都叫我加菲貓,但被孩子們叫真不習慣,重點是居然沒人知道加菲貓,好想哭~~~~~

 

居然不知道,老師是說加菲貓是我們這時代的,所以孩子們不知道也是很自然的,名名電視就有播,怎麼可以不知道哩,真是傷心   > <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累~~~~~~~~~~~~~~

下一篇:教師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