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2:51:06加菲貓

新社花海一日遊

 

 

十一月二十六日,禮拜五,那天我們共有七個人一起出遊,其中有一個是小妹妹,她很可愛喔,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真是開心,果然出去玩還是要人多比較好玩,雖然太陽很大,但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可愛的妹妹戴著貓貓的帽帽和眼鏡,看起來更加可愛囉,現在是吃飯時間,我叫了一盤他最喜歡的薯條,她還餵貓貓吃,真是可愛。

我們到豐原去吃午飯,我只能說從新社騎車到豐原,屁股都快不是自己的了,有夠麻的。

 

吃飽飯我們就到處去逛逛,差不多三點多了,大家都要回家了,但我約佩君一起去大買家買東西,我買了泡麵、枕頭、北海鱈魚香絲,就這樣我和澎澎回到家都五點多囉,那天真是好玩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