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4:02:59加菲貓

一個月拉~~~~

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我呢也一個月沒回家囉,非常的難得,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ㄚ,誰叫我的活動都卡在禮拜六呢,我只能說我最近超忙的阿,要做超多事的,但我每天還是很悠哉的過日子,ㄏㄏ~~~~~爽,我才不想一天到晚都一直再煩惱勒,過一天是一天囉,我鄉心總有一天我的事情一定能忙完的,所以一天做一點,到了某一天會完成的,不用太擔心。

 

我相信看到這的人都會認為說我變了,因為以前的我總是會先把事情做完,之後就不會擔心做不完啦,是唄~~~~而先在的我呢,我只想悠哉的過大學生活,學生嘛~~~不就是要這樣ㄇ,等到出社會之後恐怕會沒時間給自己悠哉囉,所以要把握現在的生活,很多人都認為說學生生活是最輕鬆的,是這麼說沒錯啦,但是呢~~現在的學生壓力也越來越大,因為大家都在競爭,到處考證照..........

 

我只能說最好把握現在,千萬不要做出自己會後悔的事,尤其是自己決定的,一但決定了就不要後悔,而且要怪就怪自己,因為是你自己決定要去做的,所以不要潑及其他人,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比較實在。

上一篇:又要離開囉@@

下一篇:暑假到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