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2:58:55加菲貓

有比較輕鬆ㄇ??

貓貓這學期的課非常的輕鬆喔~~~~

 

禮拜一是下午四節滿堂

禮拜二只有第三、四節

禮拜三隔週中午要開班會,晚上第九、十節有課外,其他都沒課

禮拜四早上四節滿堂和第五、六節都有課

禮拜五整天滿堂

我的課怎麼都比別人還輕鬆阿~~~~

 

更讓我開心的是這次期中考我沒有衝堂耶~~~超開心低  ^^

 

不過也有不開心的事,那就是這學期有兩次連放四天假,而且都是放四、五、六、日,我呢禮拜三晚上有課,所以我不能提早回家啦,真討厭,上完課都八點了,到了台北也要十二點多了吧,天ㄚ~~~~很多事都是有好有壞滴,是唄  ><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期中考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