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3:27:08加菲貓

婚禮 ^^

好友的婚禮終於快要到來了,真是替她開心,只是我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參加她的婚禮??我也很想去,但是學校還有報告和考試,真是讓我很兩難阿~~~~

 

雖然我並沒有跟朋友說我無法參加,但我真的很猶豫,唉~~~~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去參加我朋友的婚禮,我也不想讓她和我自己失望,可是隔天我還要上課耶,到底我該不該去呢???

 

我想一定會有人說去阿,幹麻不去,那是你朋友的婚禮耶,去恭喜她阿,順便把婚禮的過程拍下來做紀念阿,不過這些我都知道阿,但是辛苦的又不是你們,你們當然說去阿,我也知道我這麼說不好,但我做事情一定要先規劃好,以免我事後會後悔,俗話不是有說: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阿,我必須先作好壞的打算,因為這樣我才比較不會那麼煩。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參加婚禮吧,因為我沒跟她說我不去,所以還是要去恭喜她一下,這是禮貌阿,而且她也有寄喜帖給我,我想我也不好意思不去,是唄~~~~

 

雖然一路會很辛苦,但我覺得會是一件值得我那樣做的決定,我希望我是做對了,可不要讓我失望拉。

 

我只能說原本我媽還不想讓我去參加勒,因為我要隔天要上課,她不希望我為了朋友的婚禮,而放棄課業,所以我跟她說,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好ㄇ??我會去參加婚禮,也會去上課,所以媽不要太擔心好ㄇ,我會先想好我的行程的,絕對部會耽誤到自己的課業。

 

最後我要祝我的朋友,白頭到老,過的幸福的日子   ^^

請大家期待我拍的照片吧!!

╔◇°〝PRADA〞★〃 2008-11-28 19:14:49

麻麻我會要妳去搭

還是你要等到她離婚在結婚才去嗎@@?(開玩笑的)

如果妳跟她還不錯~就去吧~~~~

辛苦也是那麼一天~~~~~

麻麻期待妳的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