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54:50加菲貓

辛苦的一週@@

上禮拜是學校的期中考週,乎~~~累死我了,今天發了兩科,一科是我很有自信會考很好的數學,但拿到考卷後,我真不敢相信我的分數,居然是76分耶,老師的評分也真是奇怪,我只能說老師很蝦,我也只能算了,誰叫我是學生呢,在來就是我沒自信的一科,兒童行為觀察,果然不出我所料,不及格,但我也沒想到居然會那麼低,分數是44分,果然是給我一個死死,天ㄚ~~也太低了吧,超乎我的想像,哀~~~我已經看開,自從上禮拜一拿到考卷,我就知道我會考的如何了。

 

 

上禮拜的我很可憐,禮拜三我原本是要再同一間教室考四科的,但卻發生意外了,第一節我在2064考了兩科,想不到我不到第二節就考完了,於是我就到前面交卷,老師問我說我要考四科對吧,我說對阿,老師又問我的名字,但上面居然沒有我的名字,害我當場..........老師叫我再去問問看教務處是怎麼一回事,我ㄧ問老師就說我第二節就沒有衝到堂,所以我可以回到原班級考試,聽完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圈圈叉叉。

 

更扯的事是,我還有一科呢,我又問了老師,我說但我還有一科耶,老師說那老師沒給我考卷ㄇ,我說沒有,我又問他不是會把考卷寄放在教務處ㄇ,那老師居然跟我說沒有阿,天ㄚ~~~~我快瘋了,那我的那一科怎麼辦???

 

出了教務處後,我趕快打電話給豬,問他說我們第二節在哪考,到了教室,我又趕快的打電話給那科的一年級學妹,問他說有沒有老師的電話,好佳在他有,我打給老師,老師他忘了我的存在,所以害我沒考到,原本老師要我這禮拜上課在考,但沒想到才講完電話沒多久,他又打來了,老師居然要我去她家考試,真是討厭耶,害我要出去考試,討厭討厭

 

老師跟我約在一家7-11,沒想到我還是第一次在7-11的外面考試呢,酷吧,其實一點都不酷,因為我被蟲咬啦,痛阿~~~害我那天手的骨頭好痛,真是氣死我啦,一天當中就要我考四科,我哪有可能看的完阿,所以就考不好啦,只好期末加油囉,我陷再只希望期末考不要跟期中考一樣就好,拜託~~~給我一點唸書的時間,這樣我考試會比較輕鬆~~~~~

上一篇:環保大尖兵

下一篇:今天的心情???

︴也ㄗ對尼e估人傻≠ 2008-11-22 02:18:07

分數76...44天ㄚ

44分我國中的分數ㄟ= =

第2次加油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