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52:36加菲貓

我有漸漸的成長ㄇ??

看標題就知道我要打什麼文章了吧,說實在的我很懷念在台北的生活,那時候的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因為有媽媽在照顧我,而且隨時都可以和朋友出去,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有一堆事都要靠自己完成了,台北的朋友也不能隨時見到面了,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日子,可是這樣的我是不會成長的,所以我必須要學著長大,加油~~~我行滴  ^^

 

最近的我不知怎麼的,一直想到一些不想回想的事,也想到了很多事,看著朋友和二專同學的照片,大家漸漸的都在改變,而我呢???我有改變ㄇ??我應該也有成長吧,只是我自己還不知道而已。

 

到底我離開台北是正確的還是不正確的,這個答案我到現在還不曉得,或許有一天我會知道答案吧,在這裡我過的很好,只是我還是不習慣這裡的生活,我何時才會習慣這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接下來的三年我必須在這裡過,或許三年的我會在這裡定居也不一定,也或許我會到別的縣市去過著我的生活,這些未來的事是很難預料的,接下來就要靠我自己去規畫我自己的未來了,真不知道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真是好奇阿~~~~

橘寶寶ܤ ܤ ܤ 2008-12-16 04:52:08

基本上...
我覺得...
1.身為巨蟹座的你,你應該會回台北吧!
2.台北還是個比較繁華&好發展的地方!

所以...
結論...

你加油阿!
雖然我們還是有點遠~
不過有什麼事可以打給我搭^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