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53:28加菲貓

無聊的星期三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要去辦事,所以想說事情辦一辦載回宿舍睡回籠覺,今天我總共要去四個點,第一點是保健中心,由於我昨天掉了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所以害的我要再去一次很遙遠的保健中心。

昨天我和一位同學一起前往保健中心繳健檢的錢,之後我想說要到我機車那把停車證貼好,誰知道事情發生了,就是我到了停車場後,才發現我的停車證居然不見了,我超緊張的,最後我還是沒找到,所以我就到辦公室去求救,結果負責的老師下班了,而我求救的那位老師態度超差滴,氣死我了,最後我只好回到宿舍,而我的室友也回來了,我就跟他說我的事,沒想到室友跟我說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就是我的停車證在保健中心,所以今天那是我的第一點。


至於第二點,就是停車場囉,拿回我的停車證就要趕快把它貼到車上,不然又會不見,所以那是我的第二點。


而第三點我不算有去,則是算經過,因為它還沒開門,我原本是想要去書局的,但是他沒開。


第四點就是學校的教務處,我要去那裡拿我的學分抵免的資料,這樣我才可以選課。


好啦~~~該辦的事都辦好啦,我就回到了宿舍,我馬上把電腦打開,想說把課選一選在去補眠,但事情不沒有很順利,因為我居然不能選課,所以只好等事有回來,於是我就只好去補眠了,但也沒補很多眠,因為也是睡了有醒,醒了又睡,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一點多,我就起床了,不然晚上會睡不著,我又打開電腦,開始玩我昨天用好的勁舞,可惡的事發生了。


宿舍的網路超爛,時好時壞,我玩到一半就給我斷線,之後就不能上線,逼的我只好關掉電腦,我坐在床上玩我新買沒多久的PSP,我玩到四點多,就玩膩了,於是我又打開了電腦,網路好了,我就東玩玩西玩玩,就玩到了現在,這就是我今天的生活,是不是很無聊~~~你說我不發瘋才怪,所以今天我下了一個很重要的結論,那就是禮拜五下課後我要坐車回台北,不然我會發瘋滴,我還要待在這三年呢,真想趕快回到熟悉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