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2:35:32加菲貓

天ㄚ~~~真是對不起

我對不起我媽,也對不起我自己,唉~~~想不到我居然都沒學校可念,我真是該打,我根本一點就不在乎考試嘛,因為我都沒在念書,當然會考不到學校阿,哪像別人,大家都在專心用功,而我呢....卻只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天ㄚ~~~


我怎麼對得起自己,我花了一堆錢,結果換來的卻是一堆落榜單,和家人們的責罵,我知道我是不用功,但我是真的不喜歡念書,一看到書我就想睡覺了,要不是因為現在的社會,我哪可能還會在唸書阿,我根本就不喜歡念書,要我念可以,但不要考試不要作業,這樣我就會乖乖唸書,但我知道那都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想歸想不要再做白日夢啦,趕快回到現實吧!!


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面對現實,但又能怎樣呢,總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吧,唉~~~~人好辛苦阿,難道就沒有輕鬆一點的方式過活嗎????

上一篇:終於阿~~~~~

下一篇:朋友???????

橘寶寶ܤ &#1828 2008-08-18 05:30:22

我覺得並不能完全怪你...
你媽~你哥~你家人~也要負起這些責任...

剩下兩年...
兩年過後你就是大學生了...

如果你真的要覺得對不起你媽~
那你這兩年應該更要好好唸書...
做好你學生該做的本分...

以後你出了社會~
在慢慢還給你媽也不遲阿...

人不可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總有要面對現實的一天~
你現在不想讀書~就想逃避~
那以後工作上遇到不如意~也要逃避嗎?!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看興趣在做事的...
你以後的工作你也不見得喜歡阿...

學校是個小社會...
每個人有著不同的職責~
做著不同的事~
你只是裡面的一個小職員就受不了了?!

喜歡讀書的人很少~
尤其在我們這個年紀= =a
應該沒什麼人是自願要讀書的吧!!
但我覺得你很聰明~
這麼混都可以混到功課這麼好= =
(這是誇獎...)
好好保持下去就好啦!
我相信你可以滴~加油^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