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3:24:14笨蕩〃草莓

♥ 眼淚停了很久 :}}

我的眼淚已經好久沒有留下來過了 ...

從畢業典禮完的那ㄧ天起就沒有在哭泣了!!

我告訴我自己 ... 不管以後發生神麼事情 ... 都不可以留眼淚?

而且要勇敢的去面對它 ... 完成它?

但 .. 我卻做不到!!

*♫ ° ﹒♫ ﹒*﹒‧°*∴*♫ *°♫ *♫ ° *♫ ° ﹒


我看完了我朋友的報台 ... 我卻哭了 ...

那一種感覺我可以知道那是很痛很痛的!!

難免都ㄧ定會發生這種事情?

那我只能說一句話 ... 偽神麼有情人的都沒有辦法永遠永遠的在一起?

小寶貝 (( 不能說 )) !!

你就不要在難過了 ... 不管發生神麼事情我都一定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好嘛? 以後也要一起克服困難 ... 小寶貝!!

*♫ ° ﹒♫ ﹒*﹒‧°*∴*♫ *°♫ *♫ ° *♫ ° .

上一篇:♥ 給小寶 :}}

下一篇:♥ 伊 :}} 

低調。伊]] 2007-07-20 12:52:42

總覺得...
自從你有了男朋友..
不對..
應該是說..
自從妳畢了業..
我好像不重要了..
妳的朋友對你來說好像都比我重要!?
但是我不計較..
因為他們可以給你快樂..
而我?!
我卻無能為力..
因為我不懂妳的事..ˊˋ

版主回應
摁*?

我是畢業了沒有錯*

但是從我畢業以後到現在我沒有一天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你知道嗎?

不是你對我不重要...

是我沒有時間照顧到你*

所以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都是我的不好!!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真正了解我的並沒有幾個人你知道嗎?

你不要想納多* 不是你不懂我的事情!!

是* 你還沒有撤徹底底的了解我是嗎?

我* 真的對你很對不起!!

做姊姊的人卻沒有照顧到你的妹妹*

抱歉....原諒我!!
2007-07-20 14: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