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6:00:41* 不點 ``

*__惡惡芭☼


昨天跟小羽`我妹`橘子豬`bj去逛街``



先去我姑店哩小羽去剪毛搂**


再來去伊惡参肆埋東西**然後去拍貼貼 ^ __ ^


我悶在去光精品街*買墨鏡 嘻嘻...


然後買襪子..然後逛芽逛..去搂麥當當..


遇到搂凱`翰`齊`民悶ˇˇ跟我要錢買冰= =+


後來我悶用走的去北们...整个累死我!!


我的腳爆痛!!


哀@ @**

買惹東西..歧視是別人買的我陪去的!


後來逛芽逛好像都逛完搂**


我悶又坐公車回我姑店裡!!


因為他要幫我燙頭髮!!


嘻嘻**//


然後因為太晚回家他悶會被罵...


所以先閃人搂!!


我燙到捌點多``


整个很滿意!


想看嗎?? 來203找我拔!!


再搭我的墨鏡..天天天ˇˇ


整个很復古!!!


很好看!!呵呵..


愛死搂!!

上一篇:*__上傳☼

下一篇:*__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