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9:38:21♀↗京_魚↗♀

討厭! 好難過˙˙˙

為甚麼要這樣呢?  看在我眼裡很難過耶! 知不知道啊!

現在升上國中了,大家都有各自的(新)朋友,當然以前在小學的朋友也還在連絡,

國中後因為相處的環境不同,大家的想法都改變了,但我不認為想法改變朋友就不能當了!

我跟許多小學時的同學都還是朋友啊!而且因為比別人多相處了兩年還比別人更有默契咧!

但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吵架呢!  你們以前不是很要好嘛!!!

現在吵成這樣是怎樣啊?    很生氣耶˙˙˙˙   我沒有資格過問你們的事,但我也不想看到以前的好朋友變成現在這樣˙˙˙

拜託你們合好好不好?!   不覺這樣很不值得嗎?   ((哀

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傷耶˙˙˙     討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