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8:59:21♀↗京_魚↗♀

2010,跨年,沒長進的我,新年快樂!>ˇ<

哇靠!轉眼間,2009已經過了耶! 2010也到了,這表示我又老了一歲了...=︿=

是說ㄚ,雖然又過了一年,但我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呢~ 依然是三年前那個小鬼。

自從三年前我接觸到了漫畫後,大概過了三個月吧?馬上就一頭栽進了腐女的世界。((羞!

然後就以驚人的速度成長,到現在已經變成大腐(?)了。  唉~果然是沒長進。

話說,綠說要去高雄縣跨年,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其實我他媽得想去的要死,可是我知道我媽一定不可能讓我去,所以我只好推掉了。((哀! =︿=|||

然後呱也一直在我面前講要去夢時代跨年的事,啊~都快瘋掉了!他們一定是串通好的!!((怒!

不過呀,我有收到鈞他們傳的新年簡訊,還不壞啦!-ˇ-

不過,邊再傳給我的簡訊上打了這個 → ="= ,哇靠!你是啥意思啊?

話說鈞還送了我一張黑執事的圖片,雖然那張圖我早就在網上看過了,但還是很HAPPY!!((沒辦法,只要是鈞送的就很開心了!>﹏<♥

只能只能說啊,新年快樂!我的寶貝!>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