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02:14Heimk

真不是普通的雖!

去去


昨天補習完下課


老媽異常的來載我


原來是要去買宵夜=ˇ="


騎著騎著 買好了宵夜


順便逛個街


-----逛逛逛 逛逛逛-----


終於逛完了!


跨上摩托車


準備回家去~


騎騎騎 突然。。。


莫名的熄了火


機車就一動也不動


試了幾次發動


還是一樣ˇˇ


只好用牽的回家(丟死人= =)


後來 今天我去換藥
(很遠 超怕機車又出問題。。)


挖~竟然沒事!!


接著 就在要去吃晚餐的那一刻


機車 就這樣無情的又壞了


在來來往往車水馬龍的街上拋錨。。


媽的 是我帶屎還是機車爬帶


ㄑㄑ 害我跟我媽在這麼多人面前


拖著車 遮著臉 把車推到機車店。。


丟臉死了。。真的不是普通的雖=ˇ="

上一篇:好癢噢- -"

下一篇:怎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