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16:14涵仔

場佈

一月二十五為了明天的活動要來場佈一下

參賽的小朋友早早就來佈置,而且佈置的超漂亮

後來...練舞啦!! 要去板橋年貨大街表演 <演出者當然不是我>

聽到指導說:等等會有老師來教。心想:該不會是那位老師吧!?

結果...真的是,真的是那位一直ㄉㄧㄤ我的老師

一開始我站後面他沒看到我,忽然間對上眼 <嚇到我啦>

就問我:妳為什麼在這裡!? 。回:我為什麼不可以在這裡

開始進入舞蹈教學,在教之前一直被老師ㄉㄧㄤ <唉...習慣了>

----------------------------練舞過程省略-----------------------------

事後,老師還把話劇完整播出給大家看

”財金系主任”這個點真的很成功,大家都笑了!!

老師還放了一些在別的學校教學的幕後,整個就是爆笑

午餐吃完,開始準備明天要比賽的東西,做餅乾、北歐核果鬆糕跟鳳梨酥

整整做了六個多小時,每種點心都做兩次

做完還滿有成就感,希望下次可以更成功並抓到最好的比例

總結:大家辛苦了!!

上一篇:不怕死的小孩

下一篇:睡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