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2:26:24涵仔

期末第一天

昨天跟礙眼約八點要去學校看會計

但...我睡到八點礙眼打電話給我才驚醒 = 睡過頭 >"<

衝到學校已經八點半

吃礙眼幫我買的早餐,用僅存的一點時間看會計

有看果然有印象,寫起來不會像第二次小考那樣 = 都不會

不過...覺得自己算的數字都怪怪,希望這是我的錯覺

選擇用猜的,聽說很多3,我卻都寫2 <天呀...這是騙我的吧!!>

國文...唉...唉...又要不及格了

之前國文都沒在看,成績都可以不錯

現在國文沒看,成績一定很慘,看了還不一定okokokokok

國文我們還是好麻吉吧!?


此時此刻的涵仔看完:英聽的線上測驗 + 軍訓的簡答題
剩下還需要多多努力,加油...


上一篇:考前嗜睡症!?

下一篇:期末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