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49:07淇晴

以後的以後 以後再說...

我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愛小孩子
以前我挺排斥的 覺得小孩是感情的”第三者”
當我帶了姐姐的二個小孩 看著他們長大的過程
看他們開始學著爬 學著走 呀呀地練習發音
不掩飾地去表達他們的情緒 每個過程都是喜悅....
去年參加姪女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我感動到哭
看著我從小帶大的孩子 認真的在舞台表演
看著她認真謹慎的演出 看見我長大的孩子
我哭的比她媽還厲害 ....
只是..再親還是親不過孩子的爸媽
我永遠只是個”阿姨”
所以我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娃!!
但這不是我一個人做得到的
我知道我老公不想要小孩了
一來養個孩子負擔不小
二來他做老爸很久了
我挺羨慕他的 有個仔前前後後叫著爸爸

有時我在旁邊看著這流著同一血緣的一家人
自己就像個不相關的人 不知在這裡做什麼

不要小孩 所以我老公也避著談這個話題
總之我該自己放寬心 總之那來那麼多埋怨
總是不了了之 總之我只能放在心裡
總之別再談了 總之....埋下了什麼因

沒有站在我的角度就不懂我心裡的苦
沒有受過傷的人就不懂別人身上的疤
Angel 2008-02-05 09:06:36

唉唷~~
我快哭了吔~
我不知怎麼安慰妳或是說些什麼~
我好難過哦~
希望我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但好像什麼都不能~
我不要妳這樣拉~
原本好好的~
怎麼一結婚有這麼多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