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4:06:01淇晴

化學作用惹的禍?

再過一天即是我結婚滿月的日子

回想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
記得你說”我可是不結婚的喔”
我還回答”關我什麼事”
當時這話輾轉傳到我老媽耳裡可氣壞她了
怎麼也沒想到 當時沒要認真的那倆人竟然...結婚了
這消息嚇壞我身邊所有人了 (連我也不太敢相信)
雖然一度我想退縮 躲起來 不要結
但”守智”的好及循循善誘 不是啦!! 是鼓勵...
順利的在上月12/28完成了終身大事
問我結婚這一個月來有什麼感想...
老實說 這倒底是該說還是不該說的好
結婚後兩天 老公就回工作崗位(in廣州)
而我則回家繼續跟我老媽住在一起
雖然生活方式沒有改變
不過莫名的->”婚姻”這東西開始起了化學作用

多了一份對另一半及家的責任和歸屬感
但一方面我也開始沒了安全感
突然要扮演多種角色 我不知該怎麼做?找誰給我意見?
長期需要兩地分離的日子 生活的不同調 開始模糊結婚的初衷
這也是當時我想逃避的原因之一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婚紗照
因為我老公笑的好甜 看起來好幸福
(這是唯一我加價買下來的婚紗照)

他是個特別的人 在一起愈久對妳愈好
但這種感覺好像..漸漸開始消失
不知是不是”結婚”後的另一個化學作用...
Angel 2008-02-05 09:00:22

我滴好朋友~只想為妳加油~
記得結婚前我有告訴妳
&quot結婚&quot這二個字是有責任的
要多包容多站在他的位置想想
也許就會好一點了
有我在,心情不好,想講講話
找我ok....加油哦~~~
二個人可以在一起真得不容易...
希望我們都可以像我們的爸媽一樣
二個人一起到老~~~

版主回應
看到妳的留言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因為生活距離遙遠 又太匆忙
在結婚前沒先把事情溝通好
才來造成後來的一些不愉快
這就變成心裡的一個疙瘩
現在只是暫時又擱在一旁
有天一定會再爆發的
生個小孩這麼難....超無奈的
2008-02-05 15: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