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4:46:51諠 ♥

 點我者被槌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一) 阿盈

         (二) 小羽

         (三) 柳丁

         (四) 大頭

         (五) 飯糰

         (六) 蠢秋
        
         (七) 林妹

         (八) 古媽媽

         (九) 阿灣仔

         (十) 大哥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很像原住民的假原住民

      你覺得(二)如何 ‥  裝沉默 其實內心狂野

      你覺得(三)如何 ‥  有沒有看過柳丁? 就是那樣

      你覺得(四)如何 ‥  就是野獸的內人麻

      你覺得(五)如何 ‥  我的好阿香 -///-

      你覺得(六)如何 ‥  蠢爆了妳

      你覺得(七)如何 ‥  年輕版阿婆
   
      你覺得(八)如何 ‥  母愛很偉大

      你覺得(九)如何 ‥  紫毛灣 

      你覺得(十)如何 ‥  BL的最大廠商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膽小阿

      你覺得(二)如何 ‥ 悶騷

      你覺得(三)如何 ‥ 很好

      你覺得(四)如何 ‥ 好到炸

      你覺得(五)如何 ‥ 好阿香
   
      你覺得(六)如何 ‥ 好人一枚
      
      你覺得(七)如何 ‥ 很多話要說
 
      你覺得(八)如何 ‥ 冷酷
   
      你覺得(九)如何 ‥ 高調 

      你覺得(十)如何 ‥ 媽媽桑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最近一一喔喔

      你覺得(二)如何 ‥ 快了
      
      你覺得(三)如何 ‥ ...

      你覺得(四)如何 ‥ 人家已經結婚了

      你覺得(五)如何 ‥ 再等飯團先生的出現

      你覺得(六)如何 ‥ 她的愛人是史迪奇

      你覺得(七)如何 ‥ 元暢元暢元暢我來了

      你覺得(八)如何 ‥ 杰倫杰倫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你覺得(九)如何 ‥ ???

      你覺得(十)如何 ‥ 老的小的大的年輕的都是她的味兒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


    {*:;*:最搞笑+°|||}’ 媽媽桑


    {*:;*:最弱智+°|||}’ 林4+


    {*:;*:最白目+°|||}’ +4林


    {*:;*:最缺德+°|||}’ 媽媽桑


    {*:;*:最北七+°|||}’ 桑媽媽


    {*:;*:最可愛+°|||}’ 玉米


    {*:;*:最漂亮+°|||}’ 糰


    {*:;*:最正點+°|||}’ 妞


    {*:;*:最色胚+°|||}’ 本班1號


    {*:;*:最帥氣+°|||}’ 妞 


    {*:;*:最酷斃+°|||}’ 還是妞 


    {*:;*:最誠實+°|||}′ 什麼問題 ==?
 

    {*:;*:最溫柔+°|||}’ 問倒我了


    {*:;*:最體貼+°|||}’ 囧 (跪地 


    {*:;*:最成熟+°|||}’ == (默默不語 


    {*:;*:最幼稚+°|||}’ 941501351  


    {*:;*:最英俊+°|||}’ 阿木 (給你辣  


    {*:;*:最瀟灑+°|||}’ 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最噁爛+°|||}’ 大哥  


    {*:;*:最變態+°|||}’ 林晏珍  


    {*:;*:最悲觀+°|||}’  我們都是樂天派


    {*:;*:最樂觀+°|||}’  全班


    {*:;*:最親切+°|||}’  全班  XDD


    {*:;*:最仁慈+°|||}’  慈母 !? 


    {*:;*:最善良+°|||}’  全班 (妳說謊(指 


    {*:;*:最天真+°|||}’  ?? 


    {*:;*:最純潔+°|||}’  全班  (打妳 


    {*:;*:最黃色+°|||}’  BL


    {*:;*:最沒品+°|||}’  我們最有品了


    {*:;*:最甜美+°|||}’  糖果好吃


    {*:;*:最特別+°|||}’  ....


    {*:;*:最神奇+°|||}’  傑克最神奇


    {*:;*:最開放+°|||}’  ??


    {*:;*:最保守+°|||}’  ==


    {*:;*:最義氣+°|||}’  全班


    {*:;*:最勇敢+°|||}’  北海小英雄


    {*:;*:最懦弱+°|||}’  騙人布


    {*:;*:最浪漫+°|||}’  囧 


    {*:;*:最直率+°|||}’  結束了嗎?


    {*:;*:最有型+°|||}’  我可以說我嗎? (桶妳


    {*:;*:最搞怪+°|||}’  我可以走了嗎?


    {*:;*:最神秘+°|||}’  我還要趕下一場


    {*:;*:最海派+°|||}’  我走囉


    {*:;*:最沉默+°|||}’  慈母


    {*:;*:最詭異+°|||}’  ==


    {*:;*:最冷酷+°|||}’  媽媽古


    {*:;*:最善變+°|||}’  善變的女人


    {*:;*:最無情+°|||}’  無情的人


    {*:;*:最衝動+°|||}’  =口=


    {*:;*:最虛偽+°|||}’  就是她


    {*:;*:最風趣+°|||}’  .....


    {*:;*:最低調+°|||}’  我很低調


    {*:;*:愛生氣+°|||}’  生我的媽


    {*:;*:最愛笑+°|||}’  我


    {*:;*:最娃音+°|||}’  娃娃??


    {*:;*:最Man音+°|||}   ==


    {*:;*:最難懂+°|||}   這些題目



       我倒了 

       

宇宙超級無敵聰明秋&# 2007-09-02 15:45:00

喔~

大家都說我蠢爆了我!

開學第一天爆給你們看:D

版主回應
      

       蠢蛋
2007-09-03 14:45:17
宇宙超級無敵聰明秋&# 2007-09-02 15:44:14

喔~

大家都說我蠢爆了我!

開學第一天爆給你們看:D

版主回應
      你瘋了  == 2007-09-03 14:44:25
 GHWˇ  2007-09-01 19:13:25

 
  冷酷

  是都離不開我了是吧=口=

 

版主回應
     別這樣嘛 ~

     怎麼說呢

     妳的內心很熱情 ==
2007-09-02 13:24:29